不是很清楚潮牌) 而假货呢(Stance袜子真假鉴别 Stance袜子评测)

作者:潮牌网 来源:潮牌整理 2022-06-27   阅读:

Stance公司作为NBA的袜子官方供货商,相比一般袜子品质会很棒,但是网上真真假假的Stance袜子难以辨别,无论您是喜

F.真货英文标有是“OFFICIAL ON-COURT SOCK OF THE NBA”,假货英文则只是“OFFICIAL SOCK OF THE NBA”。


G.真假上脚脚感评测

F.鸡胸哥实战了一双白色高筒精仿山寨袜,以便于上脚和展开对比,如图所示,真货的右脚logo man 刺绣上脚后应该在正后方,而假货上脚后右脚logo man在左侧。

左真/右假

铺满logo背景的各NBA球队的名字(拍摄灯光问题,不是很清楚)

不是很清楚潮牌) 而假货呢(Stance袜子真假鉴别 Stance袜子评测)

分享给小伙伴们:
本文关键词: Stance , 袜子 , 评测
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,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,侵犯了您的权利,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,联系方式QQ:4834222。谢谢。
相关文章
  • 虽然stance在天潮牌信息猫开放了旗舰店(Stance袜子在哪买 Stance袜子多少钱一双 入手攻略)

    虽然stance在天潮牌信息猫开放了旗舰店(Stance袜子在

  • 相比每一位科比的热爱者都想要了解吧! nike 潮牌汇潮牌网店kobe a.d. nxt能打篮球吗 虽然nike kobe a.d. nxt算是一款轻便好用的篮球鞋(nike kobe a.d. nxt能打篮球吗 kobe ad nxt 实战评测)

    相比每一位科比的热爱者都想要了解吧! nike 潮牌汇

  • kobe11 em和普通版潮牌资讯的区别 kobe11 em评测(kobe11 em和普通版的区别 kobe11 em评测)

    kobe11 em和普通版潮牌资讯的区别 kobe11 em评测(kobe

  • 欧文3实战怎么样 潮牌品牌NIKE Kyrie3拆解报告及评测(欧文3实战怎么样 NIKE Kyrie3拆解报告及评测)

    欧文3实战怎么样 潮牌品牌NIKE Kyrie3拆解报告及评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