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底 Ride 10的大底潮牌品牌设计较之前变化较小(Saucony Ride 10开箱测评 Saucony Ride 10怎么样)

作者:潮牌网 来源:潮牌整理 2022-06-26   阅读:

Saucony Ride 10这个系列的最新力作,Saucony Ride的这个产品也是Saucony 的卖非常火热的跑鞋,精致的设计,特色造型,多种

第一眼看到Ride 10的鞋面设计,总有种看到ASICS Kayano系列的感觉。

总体评价

Ride 10可以算是Triumph ISO的轻量减配版,没有后跟Everun材料,没有ISOFIT鞋面系统,但是继承了Saucony旗下的Everun Topsole、工程网布鞋面以及Tri-Flex外底设计这些优点。这使得Ride 10具备了成为次顶级缓震跑鞋的能力。


SAUCONY技术

GRID系统是索康尼的核心缓震技术,被公认为第一个同时提供缓震和稳定能的中底技术系统。Grid系统由Grid功能盒构成,固定在脚跟部中底的空间处。Grid功能盒由超强韧度的高弹性橡胶Hytrel织成网状构成为其主体。Grid系统以Hytrel高韧度弹性纤维附压着中底外侧,形成一个三维的弹性网格,在吸收冲击力和缓震的同时,加强了中底侧面对脚部内外侧力的抵消效果,从而提高稳定性和动向控制,并大大地降低了冲击力对人体从脚往上的伤害。

中底

Ride 10的大底设计较之前变化较小,在摩擦的高发区域Saucony为其使用了XT-900耐磨碳素橡胶,以增加大底的寿命。另外在前掌区域,Ride 10则是采用了IBR+发泡橡胶,除了具备耐磨性能之外,还能提供一定程度的缓冲脚感。

 大底 Ride 10的大底潮牌品牌设计较之前变化较小(Saucony Ride 10开箱测评 Saucony Ride 10怎么样)

Ride 10在中底层之上同样加入了由Everun材料制成的Everun Topsole缓冲鞋垫。这种设计已经在Saucony多数跑鞋上得以应用,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增加中底的缓冲和回弹性能。

Saucony Ride 10这个系列的最新力作,Saucony Ride的这个产品也是Saucony 的卖非常火热的跑鞋,精致的设计,特色造型,多种科技系统,让你跑步效率提高,穿起来也舒服。

Ride 10仍然没有加入Saucony的ISO FIT鞋面技术,这也是Ride系列与ISO系列的差异化的表现之一。不过Flex Film鞋面技术在中足的包裹表现并不弱,类皮革的支撑材料完整地包裹着中足,在鞋带的作用下可以最大程度的稳定双脚。

鞋面

分享给小伙伴们:
本文关键词: Saucony , Ride 10 , 开箱测评
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,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,侵犯了您的权利,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,联系方式QQ:4834222。谢谢。
相关文章
  • Ride 10在后跟位置潮牌信息特别加强了稳定设计(Saucony Ride 10和9对比 索康尼Ride 10和9的区别)

    Ride 10在后跟位置潮牌信息特别加强了稳定设计(S

  • freedom iso上脚感觉潮牌 saucony freedom iso开箱测评(freedom iso上脚感觉 saucony freedom iso开箱测评)

    freedom iso上脚感觉潮牌 saucony freedom iso开箱测评(f

  • 与元年相比涨潮牌幅在50%以上(ZOOM GENERATION QS脚感怎样 ZOOM GENERATION QS开箱测评)

    与元年相比涨潮牌幅在50%以上(ZOOM GENERATION QS脚感怎

  • 多种科技潮牌汇潮牌网于一身(先驱7time开箱测评 先驱7time篮球鞋测评)

    多种科技潮牌汇潮牌网于一身(先驱7time开箱测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