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抖音搜索“潮牌信息为歌而赞”(《为歌而赞》第二季特别舞台突围战开启,“二手野玫瑰”灵魂改编嗨翻现场)

作者:潮牌网 来源:潮牌整理 2022-06-27   阅读:

6月25日周六晚20:30,由抖音出品,抖音和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《为歌而赞》第二季第11期正式上线

  作为节目第11期的开场舞台,唢呐声一起立即强势吸引百赞团成员的注意,全场欢呼不断。二手玫瑰乐队独特的表演风格和王赫野清爽的少年声线相结合,“洗脑式”的副歌歌词和旋律朗朗上口,让人仿佛看到几个置身于泰国街头的嬉皮士,向世人宣告着这就是热情似火的青春,现场表演律动感极强。这场梁龙“魔幻现实主义”风格与王赫野“文艺青年摇滚”风格的混搭舞台,用极具反差的声音共同为听众演绎了“一出好戏”。

  与大众以往留下的“说唱”“酷拽”的印象不同,GAI周延在《为歌而赞》本期的舞台上与叶琼琳演唱了一首深情的自作曲《别留》。也许是这次形象反差过大,GAI周延在舞台上面对百赞团提出的风格转变的问题时这样表达:“放松来唱一个自己想唱的东西很重要,我现在35岁,我真是无所谓别人怎么看我,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”。也许正是有着放松的音乐态度,坚持追寻自我、探究内心的GAI周延,才能创作出情绪细腻与爆发力兼具的《别留》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首歌曲的舞台置景极具艺术感,长阶木质廊桥周围铺满玫瑰花,配合干净的光束,让观众在听歌的时候更为沉浸。

分享给小伙伴们:
本文关键词: 内地
如果本文收录仅为公益传播,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,侵犯了您的权利, 请联系本网立即做出下架处理,联系方式QQ:4834222。谢谢。
相关文章
  • 选择举办这个展潮牌信息演本身就有意义(第一届“歌之魂杯”东北民歌艺术展演初选评审会在京举行)

    选择举办这个展潮牌信息演本身就有意义(第一届“

  • 听到这些后她潮牌汇潮牌网简直不能理解(演员景珂倾诉自己孩子幼升小的坎坷经历,引关注)

    听到这些后她潮牌汇潮牌网简直不能理解(演员景珂

  • 《荒羽》潮牌资讯上线后(《逆水寒》又出爆款,全新推广曲再度斩获流量密码!)

    《荒羽》潮牌资讯上线后(《逆水寒》又出爆款,全

  •  我们不仅要潮牌汇潮牌网店美在当下(25+却深陷抗衰烦恼,别急!家恩德仁教你如何应对)

    我们不仅要潮牌汇潮牌网店美在当下(25+却深陷抗